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我的另一个第一次

是不是好奇怪呢?
我的另一个第一次
说回来
在09年的这三个月里
发生过了好多个第一次
年头,第一次掌上压的方式倒数
然后,第一次到K房唱K
过来,第一次十三个人筹备活动
过后,第一次到校外进行筹款义卖
前天,第一次在一个人少的购物中心庆祝生日,被十三个人在走廊中间围着唱生日歌
厉害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面对着45位会员,3位老师的情况下讲解基本的理论课
这一次是我有史以来站在台上讲话最流利的一次,没有看讲稿,也没有背任何的文章
朋友也讲我比上一次讲解得更清楚
还有待进步的空间

1 comment:

3vA said...

哈哈 ~
那不错哦 ..
加油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