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 ~ 生 日 快 乐 ~ ~

今天,一早起身,好累好累哦 好像昨晚也在上课的日子,不像是星期日!!!
其实,我也有着很大的期待,和一点点怕怕的感觉
不知道失败的孩子会对我做些什么
然后呢,考试的最后一天,我并没有什么准备
也不是很会做那种,完蛋!!!
早上到学校,就坐在那边看看习题
然后呢,7.15am ,贾榆就上来叫我到食堂去, 哈哈,原来失败的孩子要唱生日歌给我听啊!!! 贾榆也准备了一个小蛋糕帮我预先庆祝
谢谢你们!! 过后就考试考试 簿记做不完 新数,完了,老师没有讲课,只是抄在白板
他懂他自己在讲什么,我就不懂它在讲什么,完蛋!!!
放学后,大概两点 我们就到KEPONG一带的一家市场去看戏——幸福万岁
看完戏以后,我们就在戏院外面拍照
俊莱看到我的相机,他就很兴奋。哈哈 一直按按按,哈哈
然后呢,我们就搭电梯到底楼去
凯源啊,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按完每一层楼的按钮
然后电梯就一楼一楼的停下!!!
这也算了,他们还在电梯内唱生日歌
恐怖到~~然后就有人走进来了
电梯才下到一半,还有很多层
幸好没有被骂
好勇哦
到了低楼以后
我就换衣服
出来后
SHOW TIME
他们买了一个小蛋糕帮我庆祝生日
就在那家蛋糕点外面,唱起了生日歌
有些店员就跑了出来看个究竟
我就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就是。。。。。。。。。。
有一位女朋友啦
第二个愿望就是
大家都健健康康
第三个
基本上是还没有用的
我还有机会、还能用吗?
Paiseh ah, haha
刚好一位同班同学就在对面看着我
唱完歌以后
就走进那间蛋糕店去吃蛋糕了
Ah Bi 好会吃哦
比我还会吃
佩服佩服啊~!!!
哈哈
他们也送了一份礼物给我——相加一个,里面放着失败的孩子的合照!!!
谢谢你们啊
谢谢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为我庆祝
也花了不少钱呢
谢谢你们
原来啊
汉梨比我早一天出世
可说是我的姐姐啊
再来就是晓婷
她就过多三四天出世的
小妹妹
哈哈
刚刚
表哥也来向我说声:“生日快乐”
然后他就问我想要什么礼物
我就回答他说
我要女朋友
他就画了一个小女娃娃给我
瞒搞笑的































4 comments:

HanliBubu said...

haha! I dont want u call me jie jie lar.. sounds old >O<
lOlx. 1 more "HAPY BDAY" to U! =)
u will find a girlfriend soon de lar.. dont worry abt this! xD
+U in study 1st ya!!!

^O^*-hAnLi-*

organic-stopp said...

哈哈我是最后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小妹妹~~~

好想把你衣服上的相机拆下!!!!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迟了一天的祝福


selamat hari jadi?
==

难忘吧~
谢谢我啦==

应该是

失败的孩子

Kwok Zhe Yan said...

hahaha, thx to everyone who helped me to celebrate my birth, n those who wish me happy birthday de, tq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