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我的第一次

看到了标题
想到了什么?
昨天是学校的新春庙会
摄影学会也举办了一个新春庙会的摄影比赛
这是我入校以后五年来的第一次
反应并不热烈。
再看回来校园的气氛
校园内有着准备迎接新春的气氛
但还是欠缺一些东西
我想拍一拍红党党、有新年气氛的照片
就是找不到一个适合的地方
庙会完了以后
我就跟着失败的孩子去 Time Square
然后再从 Time Square 去到 Sungai Wang
再去到 Sungai Wang 的 Green Box 唱 K
昨天是我第一次到唱K的地方
我的第一次,就给了你们
原来,隆达也是第一次到唱K的地方
^0^
到了 Time Square,我就发现到学校欠了准备梅花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公开给外人拍的吗 ???
做莫没跟我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