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完美的结局

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今天终于来到了中学生涯中最后一次的学会活动!


第一年加入摄影学会

我就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要当上学会主席!


第二年

我当了小执委

我就开始表现自己

让更多人认识我!


第三年

我当上了副主席!

我当时的想法就是要把学会搞成全校最好的!


第四年,我还是副主席。


第五年,我终于当上了主席!

这年里,学习到非常多的东西!

可惜的是,一年的时间,我还无法达到我的目标!

谢谢09年的执委们!


叶秀清老师也说我成长了许多!


当年静静的我,蜕变成站在台上发言的我!


我给学会的很多,学会给我的更加多! 


希望我们的接班人能把学会发光发热!



2 comments:

xuanz said...

good!!!

ZJiunn said...

haha.
I think you're a great zhu xi;)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