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First Post For Year 2010

新的一年
我换了新家
换了新环境
换了新校车
换了新的一班同学
也换了很多东西
当然
就只有我还没换
我还是我
----------------------
今年
我来到了所谓的“第一班”
从楼梯算起的第一班
哈哈
这是我们班办主任第一天讲的话
不过
来到这一班算是不错啦
很多认识的朋友
很可惜的是
有一位刚认识不到一个月的同学就要离校了
-----------------------
搬到新家
我还是很不习惯
很想回到旧家
新家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去到了酒店
不是酒店的豪华、酒店的美
而是那种暂时的感觉
暂时在那儿睡觉的感觉
不过
回到旧家是不可能的事
东西全都搬过来了!!!!!!
-----------------------
今年的学会
会员比去年多
70位左右
参与猎影的人数也相当多
昨天的大宝森节就有14位同学参与
3为老师带队
-----------------------
更多消息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