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T . I . M . I . N . G .

TIMING - 时机
回想过去
到底,我所做过的事情,我所说过的话
是不是在适当的时候所作出的一个行动呢?
不知道~!!!
今天,主席会议
我就真的在不适当的时候说了一些不适当的话
不过那不是很一件严重的事
然后,老师就打了一个比如
“如果有一位女同学今天向你说她喜欢你,你就没有及时的回应她,然后想清楚了以后,两个星期后在回应她说,其实你也喜欢她”
老师就说,感觉就不一样了
过后我就开玩笑的顶会老师
我没有过这样的经验~!!!!
=.=
老师就没有出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阅读学海时发现一篇很搞笑的文章
题目为“难”
讲述着男人一辈子面对的难题

“男人这辈子挺难的:长帅点吧,太抢手;不帅吧,拿不出手。活泼点吧,说你太油;不出声,说你太闷。穿西装吧,说你太严肃;穿随便一点吧,说你乡巴佬。会挣钱吧,怕你包二奶;不挣钱吧,又怕孩子断奶。结婚吧,怕自己后悔;不结婚吧,怕她后悔。要个孩子吧,怕出来没钱养;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没人养。”

“男人这辈子挺难的:找个漂亮的女人吧,太操心;找个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光顾事业了,人家说你没责任感;光顾家了,人家又说你没本事。专一点吧,人家说你不成熟;花心点吧,人家说你是禽兽。有钱,说你是坏人;没有钱,人家骂你窝囊废。自己奋斗吧,等有钱了女友也老了;让女人养吧,不如自宫练葵花宝典算了。不去应酬,怕被老板废了;去应酬吧,怕被老婆废了。”

笑一笑
烦恼不见了!!

1 comment:

said...

其实这样也不会太严重吧
只是说没有这样的经验而以嘛
所以这次知道了老师会介意这样的话
以后每一次发言就要小心三思咯
知道了吗?

那个笑话我也有看到
说得很对耶
别难过了啊
“笑一笑
烦恼不见了!!”
=)